邵东快警迅捷出警,严打涉黄违法活动

【时间:2019-05-24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 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 朱甜)5月22日,一个涉黄线索引起了邵阳快警的高度警觉。当天晚上20时左右,邵阳快警邵东二号平台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衡宝路附近一无名按摩店内从事涉黄违法活动。严打整治涉黄违法活动,邵东公安时刻不懈怠。接警后,快警队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快警队员到现场后经过深入调查发现该按摩店内有几人存在涉黄嫌疑,便马上实施对其抓捕。“你们竟在此涉黄,请跟我们走一趟。”面对突然出现的邵阳快警,2对男女顿时懵了!”此刻他们不敢相信,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时,警察蜀黍的到来瞬间终结了他们的违法活动。

证据确凿,不容狡辩。夏某、龙某、谭某和王某四人最终如实交待了在该按摩店内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

现,夏某、龙某、谭某和王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