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深入农村企业开展“安全头盔 生命头盔”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4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丽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容)为落实《关于开展“畅通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文明交通进农村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5月23日,武冈交警由副大队长王绍利带队,一行4人深入大甸镇青龙林峰机械厂开展“安全头盔 生命头盔”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辖区摩托车驾乘人员未佩带安全头盔而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为典型案例,为企业员工详细分析了电动车、摩托车交通事故高发的主要原因,以及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严重危险和法律后果,使大家真正认识到佩载头盔的重要性,能够自觉依法依规佩戴摩托车安全头盔。同时,民警将50余顶安全头盔发放到摩托车驾驶员手中,并嘱咐他们驾乘摩托车时,一定要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送安全下乡宣传活动,使摩托车驾驶人从思想上有了更深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夯实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