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双清区司法局继续贯彻“约法三章”,大力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

【时间:2019-05-17 18: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5月16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重点就前阶段全局干部职工贯彻落实“约法三章”情况进行讲评和工作的再动员再安排。

会上,局长讲评了前阶段学习贯彻“约法三章”的情况,指出了贯彻落实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自觉性,毫不松懈,将贯彻落实“约法三章”作为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于在出现问题的个人,局里将严肃追究个人责任,绝不姑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