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电影《李保国》

【时间:2019-05-17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5月17日,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邵阳市九洲电影院观看以塑造优秀共产党员为主旋律的电影《李保国》。

《李保国》讲述了时代楷模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的根太行山,用科技为荒山带来苍翠,用产业为乡亲拨除“穷”的故事,体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

通过观看影片,双清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弘扬革命先烈,时代英模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通过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双清区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