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新宁警方开展安保维稳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19-05-14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为进一步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5月13日晚20时至23时,按照市局统一部署,新宁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安保维稳统一清查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新宁县公安局成立以副县长、公安局长肖绍荣为指挥长的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清查工作方案。局党委成员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深入一线参战行动小组,指挥安排部署,对工作职责、清查重点、任务分工进行再细化、再明确,确保清查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清查行动全县公安机关共投入警力530人次,清查宾馆、网吧、歌厅、行业场所260家,成功抓获涉嫌故意伤害网上逃犯1名,刑事拘留1人,发现安全隐患3处,责令整改3处,盘查车辆300台,查处酒驾1起、涉牌涉证车辆10台,确保全县社会秩序持续平安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