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5-09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贤龙 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5月9日上午,洞口县检察院在四楼院务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会前,班子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首先由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吴贤龙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以来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

其次,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首先代表该院班子作对照检查,根据该院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查找了该院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明确了整改期限。

接着,唐智友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

然后,该院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对照脱贫攻坚思想认识、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四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之后,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表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各班子成员能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加强整改落实,确保问题个个有整改、措施条条有着落,为洞口县2019年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