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红军长征纪念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08 18: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于柳 姚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于柳 姚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5月6日,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阳明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红军长征纪念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阳明山曾是红军长征途经之地,红六军团9700余人在党中央代表任弼时、军团长肖克、政委王震的率领下在这里与敌人进行了激烈的战斗.为了纪念红六军团西征经过双牌阳明山…”重温入党誓词后,讲解员详细叙述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大家跟随讲解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长征的艰苦卓绝和红军的伟大功绩,对红军长征的历史和湘江战役始末有了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大家怀着崇敬和虔诚的心情,深切缅怀那些为新中国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革命先烈。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参观完红军长征纪念碑后,全体党员干部又沿着红军当年的足迹,重走长征路,看着漫山开放的映山红大家不约而同地唱起来。

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是一次有意义的党性教育课,让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精神,学习和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更深刻的体会到今天成就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每个党员对党忠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定了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