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2家超市被盗 ,邵东民警迅速揪出盗窃团伙

【时间:2019-05-06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民警抓获的盗窃团伙成员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深夜,邵东水东江两家超市内一些物品遭人盗窃,如此猖狂行径,邵东公安是不能容忍的。将他们早日抓捕归案,还群众一个朗朗乾坤,是蜀黍们一个必定目标。

立即出警民辅警连夜追查

4月18日深夜,水东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该镇街上一超市内一些物品被盗。警情就是命令,该所民辅警立刻出警并连夜沿路追查,当追查至一地段时,又得知另一超市物品被盗,盗贼如此猖狂,民辅警义愤填膺。后经核查,两家商店被盗物品价值数万元。

精心摸排盗窃团伙浮出水面

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和缜密侦查认定这是团伙作案,作案性质影响恶劣。该所所长刘晓星立即召集民辅警研究案情,决定动员各方力量对该案线索进行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4月22日,他们通过连续几天的精心摸排,终于弄清了该盗窃团伙的活动轨迹。

迅速出击团伙成员相继落网

当天,民辅警不辞辛苦连夜前往邵阳北塔区实施对该团伙的抓捕。由于该团伙行动诡异,民辅警在此蹲守了一夜都没有发现嫌疑人。但他们相信,只要耐心蹲守,嫌疑人一定会浮出水面。4月23日早上,民辅警最终在北塔区某宾馆附近一举抓获该团伙成员尹某等人

4月28日,该团伙成员赵某等人窜至水东江作案未遂,4月29日早上,民辅警循线追踪在邵东县城某酒店一房间将赵某等人一举抓获。

另一名涉案成员邓某迫于警方压力于4月30日到公安机关自首。

经查,今年以来,该团伙先后流窜到贵州,江西,湖南多地采取用作案工具撬门的方式入室盗窃香烟等物品,疯狂作案多起。

目前,尹某(男,邵东流泽人),赵某(男,邵东流泽人)、邓某(男,邵东流泽人)等4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