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国际商贸城盛大开市,邵东公安全力保驾护航

【时间:2019-05-06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5月5日上午,邵东国际商贸城举行开市仪式。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宣布邵东国际商贸城开市,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在开市仪式上致辞。开市仪式现场活动精彩纷呈,热闹非凡,邵东县公安局全程竭力护航,圆满完成国际商贸城开市仪式的安全保卫工作。

根据开市仪式活动安排,邵东县公安局提前制定活动安保方案,成立了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为指挥长的安保工作指挥部,坚持“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明确职责任务,细化任务分工,严明工作要求。全体执勤民、辅警忠诚履职,文明执勤,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邵东国际商贸城占地400亩,总投资39亿元,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商品贸易、电子商务、信息交流、金融结算、产品展销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规模化、现代化、国际化大型商贸平台,并获评2018年度全国商品交易市场系统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示范市场。目前,经营产品包括百货、鞋业、服装等10余大类10000多个品种,并引进了义乌进口馆、中工硅谷等高端零售业态和新业态等,成为邵东商贸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龙头和典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