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开展“五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30 13: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宣传民警向村民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随着“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辖区人流、车流量逐渐增多,为确保“五一”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面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4月30日上午,隆回交警在北山等乡镇开展了“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 民警通过走村入户散发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等形式,提醒广大村民不乘坐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车辆,驾车或乘车请系好安全带,不坐私揽客源的“黑”客车。驾乘摩托车一定要佩戴好头盔,牢记“安全头盔 生命头盔”,倡议广大村民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告别交通陋习,形成人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