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处置一起非法阻工案

【时间:2019-04-29 1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4月26日上午9时许,邵东县公安局黄陂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创业大道延伸段施工工地阻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处置,经派出所民警劝解无果后,非法阻工人员粟某林被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询问。

经查,2019年4月18日至4月26日期间,邵东县黄陂桥乡龙石村村民粟某林以安置地没有解决为由,在邵东创业大道延伸段施工工地采取阻拦在挖机前面,爬上停工作业的挖机等手段,先后三次阻挠施工单位的正常施工,派出所民警前往劝解均未果,每次都致使施工迫停,扰乱了施工单位的正常施工秩序,给施工方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目前,粟某林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反映问题要通过正常的渠道,提出合理的要求,确保问题能够及时反映,及时解决。任何阻工挡工、恶意破坏经济建设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对这种行为依法进行打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