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上,邵阳中院这位院长跟青年干警们说了些啥?

【时间:2019-04-28 20: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座谈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4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袁光宇通讯员周盖雄陈凌云李丹枝)4月26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曾鼎新对23名青年干警代表的发言逐个予以点评。他说,广大法院青年干警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人民司法事业的实践,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要坚持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结合点、切入点,心无旁骛干工作,在推动邵阳法院跨越式发展中励志、求真、力行、有为;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聚焦自身短板弱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强学习,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更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真本领;要怀德自重、见贤思齐,正确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慎独慎微,在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