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挥利剑斩毒瘤,5名涉毒人员落网

【时间:2019-04-26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年来,邵东县公安局挥利剑斩毒瘤,严打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县局相继抓获5名涉毒人员。

4月22日晚上21时许,邵阳快警邵东二号平台接到报警称:“在邵东县城竹岭路附近有吸毒人员出现。接警后,邵阳快警立即赶赴现场将男子宁某抓获,并依法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查,男子宁某有吸毒前科,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被抓之前吸食过毒品麻古,尿检呈阳性。

2019年4月23日9时许,廉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廉桥镇某村一民宅内有人吸毒。接警后,该所民警带领辅警在该民宅旁将男子尹某抓获,并从他身上搜出海洛因等毒品共计约20克。随后,民辅警在该民宅内将另一名涉毒人员黄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海洛因等毒品约14克。

经查,尹某之前贩卖海洛因等毒品给黄某,黄某又为另一名涉毒人员赵某提供麻古等毒品供他吸食。

民辅警循线追踪在廉桥镇某宾馆一房间抓获涉毒人员赵某和邓某。

经查,赵某有吸毒前科,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被抓之前,两人吸食过麻古等毒品。

现,宁某、黄某、尹某、赵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邓某已被县局依法行政拘留,黄某、尹某又因涉嫌贩卖毒品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