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查处一起货车超高装载违法行为

【时间:2019-04-26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4月25日,邵东交警大队查处了一起载货高度超过规定的轻型货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在两流线黄陂桥路段开展违法查纠时,发现一辆怪异车辆从远处驶来,民警见状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走近一看原来是一辆满载货物的轻型货车,该车装满门窗建材货物,车身右侧还绑着一个近3米高的门窗框架,导致该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摇摇晃晃,看上去非常危险。该车驾驶员申某告诉民警,车上的货是要拉到乡里客户家的,为了节省运费才用小货车装货,当时自己认为只要开慢点就不会出问题,谁知还是被交警查到了。

民警当场对申某无视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依法对其运输货物超高的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罚款及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并责令其将超载部分卸下分批运输,以确保行车安全。在民警的宣传教育下,申某认识到错误,表示今后再也不为利益而忽视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