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大队查获一台“违法王”车辆

【时间:2019-04-22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4月19日,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辆交通“违法王”车辆。该车不仅有147条违法未接受处理,驾驶员张某还无证驾驶,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

当日上午9时许,大队缉查布控平台发出预警:一辆号牌为湘E1**89的“违法王”车辆在县城人民医院附近出现。一中队在接到预警信息后立即设置关卡,成功将该车拦截。经查,该车辆不仅逾期近5年未检验,而且还存在147条交通违法,该车驾驶人张某驾驶证也因逾期未审验已于2015年被注销。在民警的询问过程中,驾驶员张某称因车辆交通违法较多,在2014年车辆年检过期后就再未检过,也没购买过保险,平时遇到交警往往采取逃避的方法,渐渐地助长了其漠视法律的侥幸心理,开车更加肆无忌惮,违法记录也逐渐增加到100多条。

民警在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该车后,依法对驾驶员张某做出相应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