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开展不捕不诉案件自查工作

【时间:2019-04-19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落实“一案三查”,从4月10日开始,大祥区检察院组织专人对该院2015年以来办理的不捕、不诉案件开展大梳理、大排查,广泛收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

该院党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了党组专题会议,确定了由专职委员牵头,对该类670件案件逐案过筛,自查自纠,并在全院干警大会上传达贯彻党组会的部署安排,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相关案件的承办人要扎实开展好不捕不诉案件“回头看”,全面摸排案件是否涉黑涉恶、是否有“保护伞”、关系网,一一造册清理,建立查询台账,并写出自查报告。一旦发现工作马虎、隐瞒不报等将依法依规追责。

目前,该院这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对摸排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将及时移送有管辖权机关,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