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清查行动

【时间:2019-04-19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严管、严控高压态势,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根据市局要求,经局党委研究决定,4月17日晚,邵东县公安局展开了一次扫黑除恶集中清查行动,通过本次清查,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此次清查对各单位的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各清查小组在杨桥、廉桥、界岭、仙槎桥、城区高速出口、龙城宾馆交叉口共设6个卡点,主要负责对过往车辆、可疑人员逐一排查,最大限度地把重点人员、危险物品全部筛查出来,严查酒驾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对城区内重点区域、部位、场所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清查,重点打击各类涉枪、涉爆、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并深入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各乡镇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自行组织清查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