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流中新邵交警清扫玻璃碴 路人纷纷“点赞”

【时间:2019-04-18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4月17日17时10分左右,在新邵县资江一桥,一辆小货车装着的玻璃不慎掉落,玻璃碎片布满整个路面,过往车辆纷纷减速绕行。

此时,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时段,新邵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向方勇和辅警何志刚正在桥头岗亭值班,见一桥车流突然缓慢堵塞,迅速上前查看情况。桥面车流量很大,碎玻璃碴影响行车安全,若不立即清扫,对行驶中的车辆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但此时附近并无环卫工人,向警官当即决定,迅速从岗亭拿来扫帚和垃圾桶,两位交警对路面玻璃碴进行了清扫,确保过往司机安全通行。

“为道路清通障碍,这个交警的行为值得称赞!”“现在的交警都越来越有爱心了!”路人纷纷为他们“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