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清收风暴”结硕果

【时间:2019-04-17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红霞)4月10日至14日,新宁县农商行联合县人民法院开展依法清收不良贷款专项行动,在全县再次掀起“清收风暴”。

该行通过车载高音喇叭宣传依法清收不良贷款政策,工作人员穿戴印有“收贷”字样马甲,手举“依法收贷”“欠债还钱”指示牌等多种手段在全县各乡镇进行强力宣传,给赖债不还的贷户形成高压威慑效果。

为保证执行效果,提高执行效率,县法院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本次清收行动体现出了“三个最”:一是办理案件最多,逾400件;二是出动干警最多,执行局所有干警分乡镇、分批次进行统一清收,共计出动80人次;三是覆盖范围最广,本次行动覆盖了全县所有乡镇,震慑力极大。执行干警对照清单,集中对难缠户、钉子户、赖债户进行清收,一户一策,对症下药,多名老赖户在法院强大的震慑下,主动认识到恶意拖欠银行贷款的严重后果,并主动签订了还款保证书。在县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清收风暴”共清收本息887万元,执结案件25件,单笔收款达100万元。

此次“清收风暴”行动,起到了“打击一户,教育一方,带动一片”的效果,为推动新宁县农商行全面清收不良贷款、净化县域信用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