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7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邓星礼 向微)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2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黄雪菊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钟杨家乡学钟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等材料,着重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历史背景,恶势力犯罪认定标准,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认定和处理等方面,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该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该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两个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求该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要求该支部全体党员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突出打击重点,全面履行检察职责。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认清形势,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