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

【时间:2019-04-16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峰 张双)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防社区矫正人员参与黑恶犯罪活动。4月16日上午,邵阳县下花桥司法所组织辖区内9名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

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人员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斗争的开展时间、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通过举例子说明我县重点打击领域的具体表现。

学习后,工作人员还组织辖区的矫正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通过此次学习测试,进一步为社区服刑人员敲响警钟,提高社区矫正人员的法律意识与责任意识,强化社区服刑人员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坚定其远离黑恶势力的决心。

最后,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的各项规定;二是严格请销假管理;三是严禁参加各类涉黑、涉恶活动,发现有涉黑、涉恶线索须及时举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