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5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智伟 李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智伟 李健)4月14日,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森林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刘意主持。

会上,刘意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推动2019年度扫黑除恶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刘意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局民警要高度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大线索摸排。全县森林公安机关要结合森林公安工作实际,重点对林区内威胁政治安全的黑恶势力,以及林区内强占强采,破坏市场公平竞争的行霸、市霸等七种涉林涉黑、恶案件线索进行摸排;要加强自身学习。全局每个民警和辅警都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时刻掌握上级机关扫黑除恶新动态、新知识。要充分发动群众。局机关和各派出所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林场主要路口、人员集中区域以及派出所周边悬挂横幅标语、制作永久性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严格落实责任。各派出所安排一名政治可靠民警为信息管理员,管理举报箱钥匙和扫黑除恶线索资料专柜。发现线索逐级报告,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分管领导要按照工作分工,强化领导,做到亲力亲为,亲自上阵,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