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暨扫黑除恶进社区”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15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玉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辉 钟恩泽)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武冈市委法治办、市司法局、市妇联联合在武冈市百姓广场举行国家安全宣传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结合社区特点和“扫黑除恶”工作要求,武冈市委法治办、市司法局、市妇联在百姓广场人员密集区域设置宣传横幅、布置了宣传展板,根据实际情况邀请了律师协会的律师、法律服务所的法律工作者为居民现场解答相关法律知识。武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副局长以及局机关司法行政干警为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武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