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司法所扫黑除恶普法先行

【时间:2019-04-15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刚 苏中冬 段实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建刚 苏中冬 段实锦)4月11日上午,武冈市法相岩办事处组织法相岩司法所在武冈市洞庭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讲座。

课堂上,法相岩办事处主任苏中冬向党员、群众宣读了《致全市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公开信》,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法相岩司法所邓少明做了《扫黑除恶 人人有责》的普法讲座,从涉黑涉恶等法律法规方面,向党员、群众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以及法律适用。洞庭村书记潘友利向党员、群众宣读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引导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洞庭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对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真正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