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04-15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 周小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 周小红)为进一步提升该院干警及临聘人员扫黑除恶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10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在该院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主持会议,该院院领导、检委会委员、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临聘书记员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4个意见,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从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实践方面对以上4个意见的关键要点进行了重点解读。会上该院干警和临聘人员做到了认真听会议,认真做笔记,积极结合办案实践进行思考和讨论。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该院将以实际行动和积极作为,努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