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督导蔡桥乡陡山村扫黑除恶等工作

【时间:2019-04-15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娟)4月10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深入邵阳县蔡桥乡陡山村,就该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指导。

在陡山村村部会议室,刘朝洪检察长与蔡桥乡党委书记蒋丰华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座谈。会上,蒋丰华书记就陡山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详细了解了陡山村相关情况后,刘朝洪检察长就陡山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抓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团结、进取、务实的班子队伍,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二是抓阵地建设,规范阵地建设,夯实工作基础,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各项相关政策,在学习上要做到六有:有计划、有资料、有记录、有笔记、有体会、有交流。

三是抓制度建设,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作为,抓制度助规范,制定刚性的文件,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四是抓产业发展,要结合本地实际,抓住本村优势,制定发展规划,选准致富路子,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最后,刘朝洪检察长强调,要把握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契机,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扫黑除恶”、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