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周官桥乡一人妨碍安监执法被处罚

【时间:2019-04-12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 李正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 李正军)4月10日,邵东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下达(2019)第0838号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周官桥乡联合村一书包厂一负责人予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叁佰元整。

该日上午,周官桥乡乡长刘伟带领安监、派出所到辖区内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发现联合村一书包厂管理十分混乱,存在关门生产、应急通道堵塞、员工没有经过消防演练和培训以及作业区域和生活区域在同一建筑物内的问题,且生活区域使用明火、地面上有烟头等安全隐患。刘伟随即要求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对该书包加工厂下达停产整改指令,并对该厂实施停电措施。

谁知该厂的安全负责人公然阻碍安全生产监管,谩骂执法工作人员,并当场撕烂封条,妨碍安监执法。周官桥派出所进行立案调查,并报经县公安局批准对当事人予以处罚。经过安监部门的教育,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接受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