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周自珍到基层司法所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12 0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志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志伍)4月10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带队深入黄荆司法所督查指导工作。

周自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黄荆司法所2019年第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禁毒工作、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工作人员宿舍及办公环境卫生进行了查看。

周自珍指出,基层司法所要加大力度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确保辖区的稳定和谐。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细化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强化对社区服刑人员、安置帮教人员管控措施,确保两类人员不出纰漏。要提高对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视,加强与辖区派出所的沟通与协作;要加强法治宣传力度,结合“七五”普法,充分利用法治宣传栏、村民法制学校在重大节假日、重要节点、人群密集点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法治宣传;要继续摸排刑释人员、社区服刑人员涉黑涉恶线索,扩大宣传力度,引导他们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周自珍强调,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要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岗位工作的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