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组织学习扫黑除恶文件

【时间:2019-04-11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晓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晓舞)4月10日下午,邵东县检察院组织学习两高两部印发的《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四个重要的扫黑除恶文件。该院院领导、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青山主持会议。公诉科科长邓樱带领与会干警对四个意见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学习,并结合案例进行解读,其他员额检察官就相关观点进行讨论,在激烈的讨论中碰撞思想火花,沉淀办案智慧。

吴青山要求干警们深刻领会,学以致用,在办案实践中,准确把握恶势力、“软暴力”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认定和法律适用标准,精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提高专项斗争办案质效,不断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禁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