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时间:2019-04-08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检验新邵交警大队民警、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8日下午,新邵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测试开始前,大队长赵红专再次强调了所有民警、职工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以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主,侧重考察民警、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此次测试,检验了新邵交警大队民警、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理论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