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检察院学习“约法三章”严明纪律规矩

【时间:2019-04-08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盼)为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4月8日上午,洞口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邵阳市委《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的文件精神,再次明确纪律规矩,促进作风持续转变。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光清组织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文件精神,对公职人员严禁违规购买、收送烟酒和名贵特产,严禁违规饮酒和违规请吃、吃请,严禁赌博和违规打牌作了详细解读。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指出,“约法三章”的内容很具体、处罚和追责很细致,希望全体干警熟知“约法三章”内容,心有所畏才能行有所止,自觉做到不碰红线、不踏雷区,持续从严推进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贯彻市委“约法三章”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