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检察院组织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考试

【时间:2019-04-08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盼)为检验干警对扫黑除恶知识的掌握程度,加强干警对扫黑除恶知识的学习,为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8日,洞口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及临聘书记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带头参加考试。

试卷设有10个填空题、20个单选题及5个简答题,共计100分。考试内容主要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主要考查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考促学,学考并进,督促干警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的学习,对切实提升干警的政治站位和精准办案本领具有重要意义。考试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对照考试找不足,加强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和法律的理解和熟记,做到全面掌握、准确理解、精准把握,以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