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大队学习贯彻市委“约法三章”文件精神

【时间:2019-04-08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思想防线,4月8日,新邵县交警大队召开班子成员和中队(中心、所)负责人会议,集中深入学习邵阳市委印发的《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文件精神。

会上,大队教导员李朝传达并解读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印发〈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的通知》,该通知要求严禁违规购买、收送烟酒和名贵特产,严禁违规饮酒和违规请吃、吃请,严禁赌博和违规打牌。他要求各中队(中心、所)负责人在会上学习后还要将“约法三章”的内容带回去传达给每一名公职人员,确保学习任务落实到位。

大队长赵红专强调,大队所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约法三章”同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有力结合,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行动上要自觉履职,要主动作为,学习领会“约法三章”深刻含义,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维护和树立警察“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忠诚担当的廉政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