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中队联合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多项违法行为车辆

【时间:2019-04-04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交警查获的违法车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4月1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七江中队、羊古坳中队根据大队的部署安排,在S219七江镇建华村路段设卡,严查过往违法车辆。

11时35分,路查民警接到大队缉查布控指令:一辆牌照为湘E88***的白色车辆涉嫌逾期未年检,行驶方向为由北往南。接到预警后,七江中队、羊古坳中队全体人员严阵以待。7分钟后,七江中队中队长肖荣林发现该嫌疑车辆为一白色轻型厢式货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车辆驾驶员毫不理会,驾车冲卡。执勤民警立即与六都寨中队取得联系,通知他们到六都寨环城路设卡围堵,并驾车随湘E88***车沿S219继续往南行驶。嫌疑车辆行驶至六都寨环城路时,发现前方路面已管制,便弃车逃跑。经现场检查,民警发现该车未粘贴年检标志和保险标志,且车厢内装有15罐载满气体的罐体和一些燃气灶,罐体已经锈迹斑斑,无任何警示标志和安全设施,一旦发生碰撞,后果不堪设想。

经系统核查,该车车主为阳*聚,六都寨人。随后,民警通过电话与其联系,车主称他在邵阳办事,他聘请羊古坳镇匡*广为其开车。执勤民警要求车主和该车驾驶人立即来七江中队处理,车主称其在邵阳办事回不来,第二天与驾驶人一起来七江中队说明情况。

4月2日上午9时48分,阳*聚与匡*广来到七江交警中队。据阳*聚交代他昨天在邵阳办事,车辆是匡*广驾驶。但经民警仔细调查,发现匡*广并不是昨天驾驶湘E88***的货车司机。通过再次询问,阳*聚最终承认,昨天是其驾车冲关,但因害怕受到处罚,便要匡*广为其顶包,没想到被火眼金睛的民警识破。七江交警中队将依法对其无证驾驶、运载危险物品未经批准、不服从交警指挥、不按规定投保国家规定强制保险、未年检进行处罚。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七江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