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举行扫黑除恶知识考试

【时间:2019-04-04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晓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晓舞)为进一步提高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更精准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3日,邵东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该院全体干警及书记员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重要意义及相关法律法规,着重考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理解及相关政策法规的掌握。

通过此次考试,该院干警及书记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了对扫黑除恶理论知识的掌握,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警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在全院营造了深刻理解“扫黑除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扎实推动“扫黑除恶”深入开展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