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4-04 0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志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志伍)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司法行政司法职能和工作实际,4月3日下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主持,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将任务和责任分解到各股室和具体责任人,细化工作职责、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加强法治宣传力度,结合“七五”普法,在重大节假日、重要节点、人群密集点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法治宣传。三是继续摸排刑释人员、社区服刑人员涉黑涉恶线索。完善特殊人群档案,全力保障线索摸排移交报备的规范性。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细化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强化对社区服刑人员、安置帮教人员管控措施,确保两类人员不出纰漏,着重指导督促律师依法依规做好涉黑涉恶案件代理。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县委政法委、公安、法院、检察院和其他成员单位密切合作,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有力推动全县司法行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