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公安发布警情通报 妥善处置一起小区业主与开发商纠纷

【时间:2019-04-03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4月3日,记者从双清公安分局获悉:3月28日,该分局石桥派出所发布警情通报,向社会公布有关邵阳大道堵路事件的处置情况。

3月25日晚上20时左右,双清区志成新世界小区业主与开发商因租购车位费用协商未达成一致,双方在小区车库门前发生纠纷,引起部分群众围观,造成邵阳大道(志成段)交通单向短期堵塞。

事发后,双清区委、区政府和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安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迅速平息事态,疏导交通,邵阳大道于当晚20时30分左右恢复正常通行,围观群众全部劝离。

目前,双清区已成立相关处置工作组,依法依规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关于志成新世界地下车位售卖租购与业主的矛盾问题,将派驻专门的工作组,进行协调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