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02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艾文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艾文英)为充分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3月29日,邵阳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法律援助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伯华总结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对下阶段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

邵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立足职能,全面部署,精心组织,攻坚克难;要充分运用普法宣传、新闻宣传和新媒体等宣传手段,推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宣传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强大声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树立担当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准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邵阳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