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危急时刻挺身而出 这救人画面太惊险

【时间:2019-04-02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2019年4月1日9时45分,邵阳快警邵东1号平台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县城某建筑工程站内有一女子欲跳楼轻生。

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至关重要,接到警情后,快警队员曾晓鸣、仇清云、张敏、李科等人仅用一分钟就赶到现场。到现场后,他们发现一女子趴在六楼护栏外的雨棚上,情绪看上去十分不稳定,随时都有跳下去的可能性。快警队员在现场立即将无关人员遣散开,并安抚好该女子的情绪,同时向值班局领导唐祁恪汇报情况。

经现场了解到,该女子因感情纠纷遂产生轻生念头。待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唐祁恪要求他们在确保该女子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一定要把她成功解救下来。一些快警队员在地面给女子耐心做思想工作以分散她注意力,其他快警队员和消防人员向她所在的位置慢慢靠近,一些消防人员还在相关地面铺垫安全气囊以防不测。但该女子一见安全气囊铺开后,情绪愈发的激动。

说时迟,那时快,不待女子反映过来时,他们一把过去将该女子双手死死抓住,最终成功解救下该女子。现场的人员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而这惊险的一幕刚好被小区群众拍了下来,他由衷说道“有你们在,群众才能安心,放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