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抓实法治宣传 助推扫黑除恶

【时间:2019-04-01 2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4月1日,大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带队在迎春路步步高广场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分两组进行,一组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黑恶势力犯罪表现形式、社会危害、重点打击对象及相关法律法规。与此同时,另一组干警深入广场附近的店堂馆铺、村居楼院,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册,讲解相关内容,回应群众关切。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村霸”“街霸”、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社会安定和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涉法问题咨询30余人次,充分表明了检察机关严惩黑恶势力的决心和态度,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