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司法所:扫黑除恶,基层党员在行动

【时间:2019-03-29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楚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楚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这是一项维护基层政权的伟大斗争,也是一项维护基层群众利益的伟大斗争。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做好基层工作的必然要求,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夯实的基础。

3月27日上午,邵阳县黄亭市司法所利用党员活动日,至唯一村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的法制学校教育授课。在课上,向基层党员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原则、重点打击领域等方面知识。唯一村党员在课上认真听取授课内容,取得良好成效。课后,唯一村党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对于中央部署的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赞许和支持。其中,党龄几十年的罗干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清除基层毒瘤,为基层群众谋福利、谋发展,给基层群众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环境。在这场关乎人民群众利益的斗争中,我们党员同志要争先当优,做好自身的前提下,还要把扫黑除恶知识带给身边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长期斗争,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下,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成员单位一要重视宣传,尤其对于基层地区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对黑恶势力坚决打击的高压态势;二要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在日常工作、走访过程中,听取基层群众身边难事、苦事,实地调查是否与黑恶势力参与;三要保持警醒。坚决落实排查、走访机制,防止黑恶势力再次抬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