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已被注销 司机驾车上路被查

【时间:2019-03-29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陈又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3月29日,新邵交警在开展农村道路整治行动中,查处一起驾驶证逾期未审验已被注销却仍开货车上路的违法行为。

9时,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指导员带领民警、辅警在龙溪铺镇十字路村设卡,开展农村道路整治行动。11时40分许,一辆车号为湘ED2***重型货车朝卡口缓缓驶来,民警打手势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保险等,驾驶员神情慌张,吞吞吐吐地回答,这些证件都有的,只是早上出门太急换衣服忘在家里了。民警随即叫驾驶员报身份证号码,到交管平台上联网核查,结果证实,驾驶员李某安持“B2”机动车驾驶证,但因逾期未审验,超过有效期,已被注销。李某安此时才主动向民警承认错误,说驾驶证到期后一直没有换,后被注销了。由于此前无证驾车上路多次,也并未被交警查到,于是便放心大胆地开着货车上路拉活,没想到被民警抓了个现形。

民警针对驾驶人李某安机动车驾驶证被注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将车辆暂扣,要求李某安请准驾相符的驾驶员来开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