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3-27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邵督导工作,3月26日上午,大祥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迎检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主持,院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会议精神,总结了该院前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就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督导工作的目的和任务,严格落实上级部署;二要结合该院工作的实际,对标检查标准,查缺补漏,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三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与公安、法院的沟通协调,坚持“双介入”引导侦查,以逮捕标准、审判标准同步引导,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四要进一步强化宣传,通过制作宣传标语,开展主题党日、法制进校园等活动多渠道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