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开展“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文明交通进农村活动

【时间:2019-03-26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为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5日,隆回县交警大队罗洪中队组织警力深入农村人口密度大的农村集市、村庄,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文明交通进农村宣教活动,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向广大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告知乘坐超员车辆的危害性,教育广大群众拒乘超员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普遍提高广大农村客运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图为民警为过往的村民发送宣传资料。

图为民警为村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