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锁定被盗车辆去向 快速抓获一名盗贼

【时间:2019-03-26 1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警察同志,我的摩托车被盗了,请你们快来现场调查。”3月20日凌晨4时许,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群众报警:在景秀路与枫林路交叉口一民宅的楼梯间,某群众停放在此处的一辆价值9000余元的摩托车被盗。

接警后,2号平台快警队员立即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在现场通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了该车辆去向,发现一名男子骑着被盗车辆正往邵东县城外方向驶离。

快警队员遂立即搭载失主前往追赶,半个多小时后,最终在新邵县陈家坊一荒山找到被盗摩托车,同时又在现场发现另外一台被盗的雅马哈摩托车。

5时40分许,2号快警平台又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县城中央华府前一外卖小哥一辆价值4500余元的电动车被盗。

快警队员在现场进行侦察分析后得知被盗车辆已经被盗贼转移到邵东黑田铺中间坝村附近,快警队员们立即进行追查,最终在该村附近一民房内发现被盗车辆,同时将盗贼黄某当场抓获。

经查,上述一系列车辆盗窃案件均是黄某所为。经询问,黄某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台被盗车辆已返还失主,另一台雅马哈摩托车正在联系失主当中。

现,黄某(男,邵东黑田铺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