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中央督导组动员会

【时间:2019-03-26 1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3月25日,邵东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中央督导组动员会。邵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局属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局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方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调度了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关于如何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谢伟宏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增强责任感,要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抓紧;二是要对照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完善问题短板;三是将线索核查作为重中之重,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线索核查,确保核查质量,服从调度,一个案件办理要坚决做到五不漏,不漏人、不漏罪、不漏案、不漏伞、不漏枪,全局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四是要熟悉扫黑除恶的知识要点,各单位要组织民辅警加强扫黑除恶知识学习;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度督查,落实追责措施,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