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主题宣教活动

【时间:2019-03-25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赵武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赵武超)为全面提高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弘扬交通安全文化,切实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3月25日,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雀塘镇麻溪村村活动中心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村民发放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并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列举近期发生的摩托车、农用车事故案例,提醒村民外出时注意遵守交通规则,不要逆行、闯红灯。随后民警走进村庄进行劝阻酒驾宣传活动,摆放拒绝酒驾劝阻牌6个。

本次宣教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20余份,旨在引导和教育广大农民朋友养成安全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事故防范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