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为扶贫村小学生献爱心

【时间:2019-03-25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谢谢警察叔叔和阿姨们,又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文具用品……”3月25日,新邵县雀塘镇麻溪完小的小朋友领到新邵交警大队志愿者们带来的笔和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个个喜笑颜开,高兴地连连向志愿者们道谢。

雀塘麻溪村是新邵交警大队的扶贫联点村。当天9时,该大队6名民警志愿者在工会主席申续华的带领下,带着笔和文具盒等学习用品来到雀塘镇麻溪完小开展扶贫帮困捐赠志愿服务活动,这已是志愿者们第二次来到该学校送爱心了。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的民警给小朋友们一一派发礼品,一边问小朋友们:“你们学习成绩怎么样?还认识我们么?今天收到礼物开心么?……”面对交警叔叔和阿姨们的亲切询问,孩子们很高兴地指认着叔叔阿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此次献爱心活动,新邵交警共捐赠了60多套学习文具,价值5000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