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贫困学子梦 武警善举暖人心

【时间:2019-03-25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洁 周龙 石丹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 周龙 石丹凤)“感谢中队对我村贫困学子的关爱!”3月24日,新邵县严塘镇邮亭村村书记马玉芳带上锦旗和满满的谢意,早早地来到邵阳武警支队二大队,代表全村向邵阳武警支队二大队三中队致谢。

“我很感谢中队的每一位大哥哥,为我们换来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我一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将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谈到中队对自己的资助,贫困学生马同学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马同学两岁时父亲因车祸去世,后母亲改嫁,由年迈的爷爷奶奶抚养长大,因为家庭原因,马同学娇从小内向、自卑。中队的关爱让她感受到了来自部队“大家庭”的温暖,性格也逐渐开朗起来。

2016年至今,中队每年都会带着筹集的助学款以及物资去看望邮亭村贫困学生马文娇,鼓励她勤奋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金额虽然不多,但它饱含中队官兵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同时也是对社会献出的一份爱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