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法院学习贯彻全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25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满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满玲)3月21日,新宁县人民法院召开院务会,学习传达贯彻邵阳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和落实相关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金治伍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庭室负责人与会。

会上,金治伍院长强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落实院庭长审判监督管理职责,要对表对标自觉进行查摆整改,推动实现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明确了2019年该院的具体工作目标是司法绩效排名进入全市、全省前列。具体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人民战争工作;三是狠抓执法办案要务;四是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五是扎实推进执行工作;六是积极践行为民宗旨;七是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八是接受监督改进工作。

会上金治伍院长还传达了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县政法工作会等会议精神以及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扫黑除恶、禁毒、脱贫攻坚、三联三送、“春雷行动”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